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本重要告示及免責聲明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的管轄並以其詮釋。

請細心閱讀以下的重要告示及免責聲明。瀏覽本網站或其網頁,即表示閣下已閱讀並同意重要告示及免責聲明中所載的內容及所有條款,否則請中止瀏覽本網站。

重要告示

在本網站中,所有「美聯金融集團」的提述均泛指美聯金融集團有限公司、美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美聯財務策劃有限公司、其子公司及關聯公司。美聯金融集團有限公司為美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及美聯財務策劃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本網站所載資料不構成任何買賣要約,或就本網站所提及的任何證券而作出買賣要約的游說或招攬。

 

免責聲明

在本免責聲明中,「本集團」指美聯金融集團。

本網站提及的資料、產品和服務,只在美聯金融集團可合法地提供的國家/地區提供,並謹供瀏覽者在其所身處或居住的國家/地區之適用法律所容許的情況下而使用。閣下應就此自行查證、明白及遵守本身所處或居住的國家/地區的相關法律及限制。

投資涉及風險。過去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單位、股份的價格及與之相連的利益(如有)均可跌亦可升。如欲了解產品詳情,請參閱有關的銷售文件。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或投保決定前,應對產品的合適性及風險作出自身的估量。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旨在向任何人士提供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因此不應對任何內容視作該等建議而加以倚賴,並應自行徵詢相關專業顧問的意見。

本網站中所提供的報價、分析(包括意見的表述或預測)、研究、建議或資料:(甲)如屬本集團所提供,則乃真誠地提供及取自於所示日期為可靠及準確之資料來源,然而,我們並無核實所有資料,亦概無明確或隱含地表示有關資料對個別人士所需用途而言乃屬準確或完整,亦未有顧及個別人士財務上或其他應予考慮的情況,故不應如此依賴。預計的回報必受限於某些假設及參數。所使用之假設及參數並非在合理條件下唯一可選取者,故此本集團並不保證任何此等分析、研究或建議之準確性、完整性或合理性,並且不表示或保證所預估之任何表現或回報今後將能達致。過往表現並非未來回報之保證。在本集團控制以外的環境性轉變可能導致該些假設及參數變為不適當;及(乙)如屬第三者所擬備,則本集團並沒有參與及對該等擬備行使任何控制,本集團因此就其準確性、完整性或適用性不作表述及不負上責任,亦對任何人對其依賴而引致的損害不負責。

本網站所發放的資料只於發放當日適用,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時這些資料可能已非真確、全面或適用。儘管本集團並未承諾對本網站作出定期更新,但本網站中的一切內容可不時被變更或修改。

本集團將努力保障任何已收集的個人資料,惟在通過互聯網傳送予本集團任何資料的過程中,有可能受到未受本集團控制或預見的干擾或第三方截取,故本集團不能保證該等傳送之安全,有關風險由傳送者承擔。本集團於收到有關的傳送後,會盡力確保閣下的資料在本集團系統中乃安全妥當。

本網站可能會列有連接至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而該等超連結僅為方便而設。除另有註明外,加入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在任何情況下皆不意味本集團任何形式的認可。使用這些接連任何外在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之風險須由用者自行承擔,本集團對任何與本網站網頁建立超連結之第三方網站或網頁的內容或資料均未有參與擬備或施加任何控制,故並不對該等內容或資料負責。因此,任何人士經本網站進入任何第三方網站而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本集團概不負責。

二零零八年三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