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強積金策劃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我們為客戶選擇最合適的退休及強積金產品,服務對象包括上市公司及中小企業的僱主、僱員及個人客戶。

其他產品及服務

投資策劃
保險策劃
轉介服務

服務範疇

我們為您提供全方位強積金管理服務,包括公司及個人帳戶,如:

僱主帳戶

 為僱主度身訂做最切合需要的強積金方案,提供優質強積金產品及貼身服務,包括年度分析報告、市場資訊、年度檢討、成員講座及員工問卷調查。

僱員帳戶

僱員帳戶分為「供款帳戶」及「個人帳戶」。「供款帳戶」是指僱員在職期間,在僱主已成立的強積金計劃內開立帳戶,用以接收僱主為僱員所作及代表僱員的強積金供款帳戶。當僱員離職或自僱人士終止自僱時,「供款帳戶」內的強積金累算權益便保存在「個人帳戶」

整合個人賬戶

助您更有效管理強積金資產,令管理帳戶變得省時方便。

僱員自選安排

俗稱強積金「半自由行」,旨在讓僱員享有更大的自主權。


僱員可每年一次,選擇將供款帳戶內僱員強制性供款的累算權益,從現職的強積金計劃轉移至一個自選的計劃。

特別自願性供款

自選受託人開設特別自願性供款 (SVC)帳戶,可隨時提取/轉移,而提取金額/次數或受計劃條款所限,但供款不可用作扣稅。

扣稅特別自願性供款(TVC)

強積金制度下一種新的供款。每個課稅年度存入TVC帳戶的供款,可用作申請扣除個人入息稅,在一般情況下,TVC 必須保存至65歲退休時才可提取

bottom of page